韓國工作假期[DAY-3]

 今日約好不動產和房東簽約,

簽約後在新家附近閒逛的時侯剛好看到一家電信商 可以申請Free T  預付電話上網卡,

之前在網上已經看過相關資料就進去看看可不可以用護照申請,

很順利就成功申請了,

可能店員之前沒有遇過用韓國工作假期VISA申請的人,

所以打了好幾次去Free T問H1 VISA可不可以開通。

 

韓國三大電信供應商的Date Plan都可以選擇哦

Photo8.jpg

 

我選了KT的LTE 1GB Date plan,因為KT有免費 olleh WiFi,

olleh WiFi 真的很多地方都接收到,

特別是坐地鐵的時候都接收得很好,

甚至坐地鐵的時侯看韓劇也很順暢(這對我來說 真 . 的 . 很 . 重 . 要!!!!!)

除了坐巴士收不到WiFi外><"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而且申請過程非常簡單,只需要護照和錢^U^

進到店裡告訴店員你要申請的Plan 後把護照交給店員

(請翻到蓋有最近韓國入境印章一頁),

店員會幫你把資料填好,只需在申請表上簽名就可以!!!!!

 

然後店員會問你有沒有特別喜歡的電話號碼(4個數字),

因為反正在韓國也不太會打電話就跟店員說沒關係都可以,

結果我的韓國電話號碼有我的生日日期呢!!!!!

會不會太貼心了.....我以為會隨便給的。

 

店員會幫你換上Free T SIM Card,

記得離開前請店員幫你連接一次KT WiFi(也就是olleh WiFi)

之後只要打開WiFi 功能在路上有olleh WiFi的時侯就會自動連接,超方便的!!!!!!!!!!!!!

 

我自己成功申請後也有帶過幾個朋友去申請,

朋友都說很好用就想推薦給大家。

如果需要實名認證的話拿到外國人登錄證後可以去找店員更新資料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首次充值付了3萬won +14,300won的基本月費,

有1GB的LTE數據流量+任用olleh WiFi

 

因為在家和學校都有WiFi,除了有時候在路上要找路或是要聯絡朋友而又收不到olleh WiFi才會開流動數據,

暫時用了差不多三星期我才用了100MB左右,所以如果大家像我那樣的話其實500MB已經很足夠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詳細請看官網,有中文版哦 : http://www.freet.co.kr/

****月費計劃參考****

Photo.jpg

Photo1.jpg

 

可以隨時發短訊查詢餘額,充值也很方便,到便利店充值就可以

Photo2.jpg

 或者用 Android 手機的話可以下載FreeT的App可以随時查看使用量餘額還有方便充值哦!

因為freeT根據每一個電話號碼有相對專屬的銀行戶口,用戶可以直接轉帳到專屬戶口就可以充值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家附近那家是在永登浦Time Squre對面過馬路後一直走,大概走3分鐘就見到

 

 

20170326_124718.jpg

 

 

         

arrow
arrow

    HKgirl.motae-s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